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一周岁献礼 广汽蔚来发首款车型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广汽蔚来首款新能源车型已经于今年1月15日完成造型评审,并进入到试制阶段。官方还提供了一张新车型的预告图,不过由于图片仅展示了新车的局部细节,且为多张图像重叠而成,增加解读的难度。

汽车之家

  从上面这张预告图可以看出,在重叠的图像中,车身右前侧的图像比较容易辨别,整车富于流线造型,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带设计,座椅似乎采用了与Aion S类似的运动座椅;画面底部,还隐约可以见该车的轮胎局部照片。由于预告图提供的信息过少,我们的猜测很可能并不准确,网友们也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说说自己的见解。

  据了解,广汽蔚来成立于2018年4月10日,至今整整一年时间。据官方透露,这一年间其主要工作是打磨品牌,开发新品,研究服务模式。如今,首款车型已经完成造型评审,并进入试制阶段,预示着目前公司发展比较顺利。(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一周岁献礼 广汽蔚来发首款车型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合创007

指导价:29.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