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发布 Jeep Gladiator现已到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Jeep Gladiator(参数|询价)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完成在中国的发布,这款车与全新一代牧马人同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新牧马人的皮卡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Gladiator延续了牧马人的外观设计,经典的格栅造型以及硬派魁梧的车身设计,很符合其硬派车型的身份。与牧马人不同的是,这款车的尾厢更改为货厢设计,进一步拓展其功能性。车身尺寸部分,该车的长度达到了5181mm,轴距为3480mm。

Jeep(进口) Gladiator 2019款 基本型

  此次到港图片中没有展示新车内饰,结合之前海外发布的车型,新车内饰与全新牧马人保持一致,仪表盘中央是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中央的多媒体系统则是一块8.4英寸彩色触屏,科技感和功能基本与牧马人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3.6升V6汽油发动机和3.0T V6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版发动机的最大动率为285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而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599牛·米。(文/汽车之家 陈浩)

上海车展发布 Jeep Gladiator现已到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碰撞成绩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角斗士

指导价:46.99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