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玛莎拉蒂新款Ghibli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今天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玛莎拉蒂发布了2019款Ghibli(参数|询价),全系新车仍将搭载3.0T发动机,造型和配置上稍有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9款Ghibli在外观上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上有所改变。首先在配色上,2019款Ghibli提供了多达11种外观颜色供选,其中包括采用了三层漆面技术的漆色。

玛莎拉蒂 Ghibli 2019款 基本型

  车内部分,2019款Ghibli针对车机系统和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可触摸到的高级面料包括新的Pieno Fiore天然皮质。带有8.4英寸触屏的玛莎拉蒂触摸控制增强版(MTC+)车机系统在2019款车型上针对画质进行了提升,升级了空调控制功能,并继续提供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搭配Harman/Kardon音响等。

玛莎拉蒂 Ghibli 2019款 基本型

  此外新车更为明显的变化发生在挡把区域,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一款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动力方面,Ghibli提供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型根据调校不同,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和430马力,柴油机型最大功率为275马力,同时2019款车型满足欧六c阶段排放标准。性能表现方面,Ghibli S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而配备四驱系统的Ghibli S Q4仅需4.7秒。(编译/汽车之家 朱力神)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玛莎拉蒂新款Ghibli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视角
AH数据
产业动态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Ghibli 2014款 3.0T S Q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12 36.17 13.20
    测试文章:依存信仰 测玛莎拉蒂Ghibli 3.0T S Q4
    评测编辑-郑宇:

    作为全品牌里的入门级车型,Ghibli首先以价格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深入了解后会发现Ghibli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只有坚定秉承运动至上的态度的消费者才会和玛莎拉蒂Ghibli情投意合,所以这款车的受众面并不大。

    评测编辑-时睦华:

    能给人强烈感官刺激的小众四门轿车,发动机和排气营造的战斗氛围足以让人得到置身超级跑车之中的感觉。尽管Ghibli的价位已经被拉到“ABB级别”,但别忘了选装费用和高昂的维修、保养等费用,没有良好经济基础的话,还是得掂量掂量。

    评测编辑-胡正暘:

    Ghibli入门版的价格甚至不到90万元人民币,对有些人来说这无疑让玛莎拉蒂离现实生活又近了一步。它拥有撩人的声浪以及优秀的驾驶感受,另外还有可以坐人的后排座椅,乐趣足够,也适合分享。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hibli 2019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