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多款新能源车首发 DS发布上海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DS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DS品牌将发布DS 3 Crossback E-Tense、DS 7 Crossback E-Tense和年度改款的DS 6(参数|询价)等新车型。

● DS 3 Crossback E-Tense

雪铁龙(进口) DS 3新能源 2019款 Crossback E-Tense

雪铁龙(进口) DS 3新能源 2019款 Crossback E-Tense

『配图为DS 3 Crossback E-Tense(纯电动版车型)』

  DS 3 Crossback E-Tense是基于DS 3 Crossback衍生而来的新能源版本,也是DS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通过eCMP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设计上,DS 3 Crossback E-Tense取消了车尾的排气管,但在原位置上使用了镀铬饰条加以修饰,视觉效果并不突兀。

雪铁龙(进口) DS 3新能源 2019款 Crossback E-Tense

  依据此前的报道,DS 3 Crossback E-Tense将搭载容量为50kWh的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官方宣称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50公里。

● DS 7 Crossback E-Tens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S 7 Crossback E-Tense最早发布于2018年巴黎车展,新车在外观设计与现款DS 7较为相似。新车前脸整体造型有着极强的品牌辨识度,特别是大面积的中央进气格栅在不规则的亮色边框的修饰下,营造出了DS品牌应有的气质。与大部分插电式混动车型一样,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左后方,这也是它与燃油版车型的主要区别之一。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与普通版本较为相似,依旧采用了较有艺术感的整体设计。新车采用了电子挡把的设计,同时内饰还采用了大量皮革包裹,为新车的内饰增添了豪华感。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的混动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97马力的1.6T发动机和综合最大功率为108马力的驱动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96马力,综合扭矩为451牛·米,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此外,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公里,纯电模式下的最高车速可达133km/h,而在混动模式下,它的最高车速可达217km/h。

● 新款DS 6

汽车之家

  此次将发布的新款DS 6将是一款年度改款车型。相较于现款DS 6,新车最大区别就是能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同时,新车还针对雾灯造型、轮圈颜色等外观细节进行了微调。(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