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新款MINI CLUBMAN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9上海车展上,MINI品牌正式在华发布了新款MINI CLUBMAN(参数|询价),该车与在售的现款MINI CLUBMAN COOPER S相比其实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异,仅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微调,LED大灯组也将更换成与新款MINI相同的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MINI CLUBMAN依然维持了现款车型修长而笔直的侧身比例和线条,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内部造型,现款车型的环状灯组在新车上被替换成了米字旗的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具新意。此外,COOPER S车型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辐式轮圈。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MINI CLUBMAN有望继续搭载现有的1.5T三缸(COOPER车型)和2.0T四缸(COOPER S及JCW车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COOPER)、192马力(COOPER S)和231马力(JCW),传动系统有望配备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COOPER/COOPER S)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JCW)。外媒预计该车将于今年夏季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销售。(编译/汽车之家 朱力神)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新款MINI CLUBMAN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油价变动
行业政策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CLUBMAN 2016款 2.0T COOPER S JCW套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0 38.53 --
    测试文章:夜店男也有居家一面 测试MINI CLUBMAN
    评测编辑-黄正桥:

    除了拥有MINI车系中最强大的实用性之外,我强烈建议您购买COOPER S CLUBMAN,入门款的COOPER S CLUBMAN仅仅比高配的1.5T车型贵了2万元,但却能换来强大的多得驾驶感受,何乐而不为。

    评测编辑-盛元珺:

    采用2.0T发动机的MINI COOPER S CLUBMAN比1.5T车型动力表现好了很多,而且平顺性也更令人满意。在考虑上全新CLUBMAN车型更宽大的尺寸,更舒适的悬架以及依旧保留的特色与乐趣。可以说是一款个性、实用与乐趣兼得的产品。对于怀揣MINI梦,但又有空间需求的用户来说,很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朱力神:

    S版本永远是MINI中最有性格的,2.0T发动机性能强劲,加速能力也足够赢下多数对手。相比1.5T的家用设定,S版本的性能是那些热爱驾驶的人所需要的。想想看,你有一辆7秒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km/h的性能钢炮,而乘坐空间却可以容下一家三口,无论是日常上街买菜,还是周末赛道日活动,它都能够胜任。

  • MINI CLUBMAN 2016款 1.5T COOPER 极客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8 39.61 --
    测试文章:夜店男也有居家一面 测试MINI CLUBMAN
    评测编辑-黄正桥:

    变大的CLUBMAN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堪,相反,过去的小清新一转身就变成了成熟的大男生。新增的电动记忆座椅、电子手刹和宽敞的后排空间让MINI不够舒适成为了过去。1.5T三缸发动机的表现相当不错,平顺性和动力若作为家用完全足够。

    评测编辑-盛元珺:

    全新MINI CLUBMAN给人有不少惊喜,空间比老款宽大了很多,而且还多了使用配置,其中电动座椅是第一次出现在MINI车型中令人欣喜。1.5T三缸发动机振动抑制都比较一般,但动力满足日常使用足以。更重要的是,MINI CLUBMAN的推出,让喜欢MINI品牌,但又在乎空间的消费者又了一个合适的新选择。

    评测编辑-朱力神:

    三缸发动机有着很好的账面数据,应对日常使用完全够用,不过实际的加速表现却没有完全达到我的预期。加长后的MINI CLUBMAN空间变得更宽敞,实用性的提升应该会吸引更多人选择它,毕竟它还有着漂亮的颜值。驾驶感受没有以往MINI的那般神经质,柔和很多的悬架表现更适合日常驾驶。如果我要买一辆MINI,全方位考虑的话,MINI CLUBMAN是既保留MINI特性,也能兼顾实用的选择。

  • MINI CLUBMAN 2007款 1.6L COOPER Excitemen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1.30 --
    测试文章:招摇过市的性感小车 测试Mini Clubman
    评测编辑-韩路:

    风格化小车,给富家子弟玩乐用的车型,基本没什么性价比可言,一切是为了炫酷和抢眼,出入夜店的时间会比白天行驶的时间长很多。对于这样的性格小车,我认为是很有意思的,但是并不喜欢。

    评测编辑-王苦公:

    Mini一直就是一部玩乐小车,实用性与它根本就不沾边,所以我对Clubman车型多出的空间并不感兴趣。从另一个角度看,独特的车门和尾门设计到是它独特的亮点,让这个个性小车更加另类。不过MINI加长了还叫MINI吗?我还是更喜欢小巧一些的MINI。

    评测编辑-孟庆嘉:

    MINI Clubman做为MINI家族的另一大经典车型还是展示出了自己的个性和实用主义风格,更大的后排空间不会让人再有真皮后备箱的感觉;独特的双开门更是特色,美观的同时上/下车也方便多了。也许我们之前对MINI clubman的了解并不多,但从这一刻起它的出现就是续写经典的开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CLUBMAN

指导价:27.83-34.96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