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命名“几何” 吉利纯电品牌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年4月11日,在几何A车型的上市发布会上,吉利正式发布了几何汽车品牌(GEOMETRY)。几何汽车是吉利旗下又一独立品牌,未来将致力于推出纯电动新能源汽车。与此同时,几何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几何A也在同日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几何汽车是吉利旗下全新的独立品牌,未来将专注推出纯电动新能源车型,同时,吉利汽车旗下现有的帝豪EV、帝豪GSe等车型未来也将逐渐归属几何汽车品牌。全新几何汽车品牌采用名为“量子银盾”的全新车标,同时官方宣称该品牌到2025年将推出十余款新能源车型,新车未来也都将遵循“几何+英文字母”的命名方式。作为新能源品牌,几何汽车未来将主打车联网、自动驾驶、共享化、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发展,未来也将推出自己专属的APP并推出“几何+”售后服务。

吉利汽车 几何A 2019款 高能超长续航幂方版

『几何A』

  作为几何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吉利几何A采用全新的“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也承载着吉利新能源品牌崭新的开始。吉利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已超过300亿,几何汽车在全球设有5大研发中心、5大设计中心和超过3000名技术/研发人员,同时整合了宁德时代、博世、联合电子、博格华纳和西门子等新能源产业链。关于该品牌和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命名“几何” 吉利纯电品牌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配置/售价调整
CES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几何A 2019款 高维标准续航幂方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1 42.02 --
    测试文章:15万起、续航超400km,又将中国品牌电动轿车标杆拉高了?
    评测编辑-姚嘉:

    底盘的调校有些“德味”,厚重感十足,在舒适性和操控感之间保持了较好的均衡感,开起来和很多燃油车不相上下。美中不足的是配备了一个较窄的轮胎,绕桩测试中,有些拉不住车身,不过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家用,极限不高也能够原谅。

    评测编辑-:

    L2+基本辅助驾驶还挺好用,高速上开启ACC和车道偏离,非常省力,小的弯道也能识别,城市拥堵路况下用跟车功能也节省了一部分脚力,对于日常代步来说,这款车的辅助驾驶功能已经够用了。

    评测编辑-姜田双:

    几何A的颜值可以算是中上水平了,内饰的设计也非常简洁,尤其是中控的UI设计,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元素,干净舒服。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挡把前方的触摸板,反光不说,反应也不是特别灵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几何A

指导价:14.38-20.7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