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骐铃T15皮卡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上海车展上,骐铃T15皮卡正式发布,这款车在去年年底已经曝光了实车模型,将会搭载江西五十铃JE4D25Q5A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骐铃T15的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大面积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大灯的设计也非常时尚,而且整车造型饱满。中网及尾门处的“JDMC”的品牌Logo十分显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3145mm的标轴车型车身尺寸设定为5350*1910*1880mm,货厢尺寸为1475*1525*530mm;3430mm的长轴车型车身尺寸设定为5635*1910*1880mm,货厢尺寸为1770*1525*530mm。

  骐铃T15将依标轴/长轴、两驱/四驱在内共分四款车型,搭载江西五十铃JE4D25Q5A柴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广泛搭载于中兴大领主、黄海N3、江西五十铃瑞迈、铃拓等国产皮卡车型,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320N·m。(文/汽车之家 陈驰)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骐铃T15皮卡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国内谍照
新产品计划
您怎么看
向编辑陈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骐铃T1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