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极具科幻色彩 曝星途E-IUV概念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奇瑞高端品牌星途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概念车——星途E-IUV预告图,新车或定位为轿跑SUV车型。同时,新车将于4月14日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其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与此同时,其格栅上方边缘处加入EXEED星途英文标识,并辅以贯穿式前灯组,让新车看上去极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接近圆角矩形式轮眉造型,配合较扁的车窗线条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灵动。同时,通过其整体设计线条来看,该车或将定位为一款轿跑SUV车型。尾部方面,其两侧灯组采用L型光带设计,并由中间一条光带进行错位链接,从而营造出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给人以无限可能的遐想空间。与此同时,星途旗下首款中型SUV车型——星途-TX/TXL(TXL是长轴版)将于4月16日上市,该车已于3月28日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极具科幻色彩 曝星途E-IUV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车-汇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途E-IU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