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纽约车展发布 道奇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道奇推出了两款名为Stars&Stripes Edition(星条旗版)的特别版车型,其中包括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参数|询价)。据悉,这两款特别版车型是为了纪念为美国服务的军人而推出,未来将以加装套件的形式销售,价格为1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406元)。于此同时,官图中的新车也将在2019年4月17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道奇(进口) 挑战者 2019款 Stars & Stripes Edition

『道奇挑战者Stars&Stripes Edition』

汽车之家

『道奇Charger Stars&Stripes Edition』

  此次发布的Stars&Stripes Edition套件将主要针对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的外观/内饰进行感官上的升级。外观方面包括银/黑搭配的车身条纹、带有特殊徽章的20英寸黑色轮圈以及前翼子板后端的深色美国国旗。而内饰部分,该套件将提供全黑色的内饰、黄铜色的内饰缝线以及带有黄铜色五角星装饰的座椅。

道奇(进口) 挑战者 2019款 Stars & Stripes Edition

道奇(进口) 挑战者 2019款 Stars & Stripes Edition

汽车之家

  根据道奇官方的描述,Stars&Stripes Edition套件将可供挑战者R/T Scat Pack、Charger Scat Pack、挑战者R/T、Charger R/T、挑战者GT RWD和Charger GT RWD等车型选装,其售价为1995美元。同时,道奇还将针对满足条件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以及退伍军人提供额外500美元的价格优惠。(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纽约车展发布 道奇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眼见为实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