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丰田埃尔法双擎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丰田为我们带来了埃尔法(参数|询价)的混动版车型,新车称为埃尔法双擎,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并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汽车之家

  与汽油版动力的埃尔法相比,混动版车型仅在外观细节上有所改动,前脸造型依旧未来感十足,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890mm,轴距为3000mm,与汽油动力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的造型也与汽油版车型一样,保持了埃尔法经典的轮廓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部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以呼应车头的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的整体中控台造型主打简洁大气,以皮质、木纹饰板等对中控台进行覆盖,以提升质感。而在功能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可缩腿托、座椅全倾倒功能、座椅通风、座椅加热、降噪玻璃等配置,用以营造舒适的乘坐环境。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409N·m,匹配E-CVT变速箱,且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丰田埃尔法双擎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技术解读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埃尔法

指导价:83.90-92.80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