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500km 威马EX6 limited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12日晚,威马正式推出EX6 limited概念车,该车定位于中型纯电动SUV,拥有5/6座不同布局,搭载博格华纳一体化电驱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将能够达到500km,其量产车型计划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

威马汽车 威马EX6 2019款 limited

威马汽车 威马EX6 2019款 limited

  外观方面,新车与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EX6有所区别,其前脸的线条更为硬朗,下包围的造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首先采用了更大的进气口,两侧雾灯区域的灯带也有三条简化为一条,整体看起来更具进攻性。

威马汽车 威马EX6 2019款 limited

威马汽车 威马EX6 2019款 limited

  车身侧面,EX6 limited概念车采用从头灯贯穿到尾灯的平直腰线设计,搭配19英寸五辐轮圈,营造出稳重而大气的感觉。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1mm、1835mm、1724mm,轴距目前还并不清楚。车尾采用了接近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中间被威马LOGO所隔断,大灯的内部造型复杂,为车尾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感。

威马汽车 威马EX6 2019款 limited

  内饰方面,新车通过大面皮革包覆以及缝线工艺,营造出了较强的豪华感。中控屏幕支持旋转以配合威马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设计,后方还设计有全液晶仪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提供的信息相对较少,我们了解到,该车将会采用博格华纳一体化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218Ps(160kW),最大扭矩315N·m,并配备了威马第二代动力电池单元,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能够达到500km。据官方透露,该车的量产版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续航500km 威马EX6 limited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马EX6 2019款 limite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