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东风风行T5L国六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上海车展上,东风风行T5L(参数|询价)国六版车型亮相。新车外观以及内饰与3月底上市的国五版车型并无差异,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T5L从整体造型上来看与风行T5十分相似。细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X型设计,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融合,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其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N”字形进行点缀,配合鱼骨状的LED日间行车颇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其整体轮廓比较硬朗,一根略带弧线的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车尾的造型相对平庸了一些,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与前脸设计相同,也是为了拉宽该车的横向视角。同时,其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一定程度上加强了该车SUV属性。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轴距为2753mm。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风行T5L同样与风行T5的中控台布局较为接近,大尺寸液晶仪表配合12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十分抢眼。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东风风行与腾讯合作开发的车载系统,支持音乐、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新车还将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配置方面,其还具备一键启动、陡坡缓降、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及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速双离合及6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东风风行T5L国六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数据分析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行T5L

指导价:7.99-17.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