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舍弗勒与三菱电机建立全球战略合作关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舍弗勒集团与三菱电机共同宣布,双方将在e-F@ctory联盟框架内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关系的确立旨在顺应工业4.0的发展趋势,在智能制造的环境下协作共赢。

汽车之家

『三菱电机欧洲业务集团工厂自动化总裁Hartmut Pütz(左一)和舍弗勒工业事业部CEO斯特凡·施平德勒博士(左二)』

  据悉,舍弗勒和三菱电机从2010年开始就在e-F@ctory联盟中保持紧密合作,而该联盟也是由三菱电机发起建立的,其目的便是推动企业向着数字化方向发展。在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专长,为市场提供打造定制化的智能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生产流程和设备全生命周期成本。

  三菱电机工厂自动化海外部执行官兼总经理Noriyuki Shimizu称,“舍弗勒和三菱电机将通过合作提升设备的互联性并打造工业4.0解决方案,减少机器停机时间,同时最大限度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在合作当中,舍弗勒将侧重于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数字服务实力的输出,提供工业4.0的解决方案;而三菱电机则将发挥工厂自动化,包括控制器、机器人等技术优势,帮助提高生产效率。(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