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北汽新能源EC5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6日开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北汽新能源EC5(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EC5在外观方面沿袭了EU5的部分设计元素,EC5大灯内部造型较为复杂,且新车用狭长的黑色饰条代替了前中网,雾灯区域则像EU5一样采用了“C字型”装饰,目测可能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半封闭式轮圈造型别致,但车尾过于平淡,尾灯造型也是中规中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C5定位为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122/1750/1583mm,轴距为2519mm,整备质量仅有1430kg。动力方面,EC5配备了最大功率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至于其电池组及续航里程等信息目前尚未得知。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摄/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2019上海车展探馆:北汽新能源EC5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新能源EC5

指导价:9.99-11.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