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前曝光 格罗夫上海车展将亮相三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上海车展期间,武汉格罗夫氢能汽车有限公司将亮相三款新车,其中包括两款SUV车型以及一款运动轿跑造型跑车,但还有朋友曝光了一款疑似氢能共享汽车的格罗夫新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格罗夫氢能共享汽车』

  在重庆格罗夫基地,一款疑似氢能共享汽车的车型被曝光,但据相关消息称,该车可能并不会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前脸两侧进气格栅融入了格罗夫LOGO的六边形元素,且大尺寸“U型”镀铬装饰条造型夸张。从侧面来看,该车为3门4座设计,且车窗较窄。尾部最吸睛的莫过于较大尺寸的格罗夫LOGO,尾灯则貌似是“倒U型”的贯穿式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格罗夫轿跑造型跑车』

  在车展期间,格罗夫将全球首发一款与宾尼法利纳合作的面向量产设计的轿跑造型跑车,目前其官方预告图已曝光。新车头灯造型犀利,中网造型为六边形设计,从预告图看,其中网周边还会融入装饰灯带。新车车顶溜背造型明显,且车尾利用平直线条营造出了立体感,曲面尾灯也是设计感十足。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关注汽车之家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提前曝光 格罗夫上海车展将亮相三款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年终纪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