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起亚Imagine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在现场拍摄到了起亚Imagine By Kia纯电动概念车,预示新车将会在本届车展期间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Imagine概念车的设计可以说颠覆了我们对起亚的所有印象,传统的虎啸式前脸已经被抛弃,而是由前脸个性的灯组进行了全新的演绎。新车采用对开门设计,玻璃式的车顶也让这款车看起来富有未来感。

汽车之家

  该车在海外已经发布,在内饰方面,屏幕互联已经是智能网联汽车的标配,而此次起亚概念车以21块独立屏幕进行排列。官方表示这是一款纯电动车,但是具体的参数目前依旧是未知数。(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magine By Ki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