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福特Escape ST-Line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帷幕,长安福特Escape ST-Line正式发布。新车并未采用国产普通版造型,而是沿用海外版本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Escape ST-Line与国产普通版没有保持一致,而是沿用了海外ST-Line版本的设计。首先是中网格栅并没有采用与普通版一样的贯穿式镀铬装饰,其次这款车会配备更加运动的套件,包括整车包围、黑色装饰、运动轮圈等等。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全新翼虎汽油动力车型来看,预计国产Escape也将提供1.5T EcoBoost(182马力/三缸汽油机)、2.0T EcoBoost(254马力/四缸汽油机)、2.5L混合动力(201马力/汽油混合动力/综合油耗5.6L/100km)及2.5L插电混动(14.4kWh电池组/225马力/纯电续航约50km)车型。传动系统方面,1.5T/2.0T动力车型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混动系统专用的电控CVT无级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福特Escape ST-Line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产业透视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锐际 2020款 EcoBoost 245 四驱嘉享款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1 41.77 8.90
    测试文章:还原真实水平 锐际重启加速/油耗复验
    评测编辑-:

    锐际的性价比确实相当高,全系2.0T发动机+8AT+四驱系统。起售价才18.98万元,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很强。

    评测编辑-郑雷:

    2.0T发动机的动力非常充沛,同级别车型里难逢敌手。变速箱的调校上有待提升,换挡动作没那么利落。

    评测编辑-于硕:

    锐际的外观同样以年轻,运动为主。我认为还是挺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内饰的大屏幕看着很炫,SYNC+系统的反应速度也表现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锐际

指导价:16.98-22.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