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大乘G60S售价6.99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大乘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大乘G60S(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6.99-11.9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图:

大乘G60S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6MT 豪华型6.99
1.5T 8AT 豪华型7.99
1.5T 8AT 跃享型8.99
1.5T 8AT 尊贵型9.99
1.5T 8AT 至尊型10.99
1.5T 8AT 旗舰型11.99

汽车之家

大乘汽车 大乘G60s 2018款 基本型

大乘汽车 大乘G60s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大乘G60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具有鲜明的特点,车头采用了波浪形中网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拉宽新车的视觉宽度。而其大灯的设计保持相同的风格,内部带锐角的LED日行灯为大乘G60s增添了一丝犀利。

大乘汽车 大乘G60s 2018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语言,同时还使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来提升整车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大乘G6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为2680mm。

大乘汽车 大乘G60s 2018款 基本型

  尾部方面,尾灯的细节设计和呈梯形的后牌照框区域采用与大乘G70S相同的设计语言。另外大乘G60S在后包围上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只是装饰而已,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后包围下。

大乘汽车 大乘G60s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大乘G60S主打豪华的风格,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贯穿中控面板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使得新车的内饰看上去更加具有高级感。同时新车的中控台设计十分宽大,银色饰板贯穿至副驾驶位置,上方棕色皮质材料与黑色烤漆饰板同样为新车内饰增添了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旋钮式的挡杆,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大乘G60S售价6.99万元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销量榜-销量展望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乘G60S

指导价:6.99-12.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