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7.7万起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网了解到,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标准续航升级版已经在中国市场正式开放选配,该车型起售价为人民币37.7万元(包含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至此在中国市场消费者可以选择的特斯拉Model 3车型达到了四款,具体售价如下:

特斯拉Model 3产品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标准续航升级版37.7
长续航后驱版42.1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46.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52.2

特斯拉 Model 3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 Model 3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上图为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上个月特斯拉在美国地区开放了Model 3标准续航版和标准续航升级版两款车型的选配,而此次中国地区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开放选配,是特斯拉首次在美国之外的市场开放。即日起消费者可以登陆特斯拉中国官网或前往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进行咨询或预订,根据官网显示,现在预定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预计将在6月份底开始交付。

特斯拉 Model 3 2019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为后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75千瓦(238马力),最大扭矩为375牛·米,续航里程为460公里(NEDC预估),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5.6秒,车速最高可达225公里/小时。此外,官网上还显示,特斯拉Model 3全系车型将标配Autopilot,其他车型的选配价格依然为2.78万元。(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售37.7万起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产业透视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odel 3(进口) 2019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指导价:36.39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纯电动 238马...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