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上汽大通D60e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上海车展开幕在即,在车展前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上汽大通D60e,新车是一款采用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的车型,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上汽大通D60的插电式混动版,上汽大通D60e除了在动力总成的变化之外,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包括矩阵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蓝色横线,同时大灯组内还增加了很多蓝色装饰。尾部方便调整不多,仅增加了混动的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竖直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设计,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在内的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之上,此外,新车还以蓝色氛围灯烘托其新能源的特征。动力方面,目前我们暂没有该车的具体动力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9上海车展探馆:上汽大通D60e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

指导价:15.98-23.5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