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大乘G60s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开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大乘G60s(参数|询价)车型,该车将会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乘G60s并未使用与大乘G70s类似的外观设计,全新的设计语言很有特点,比如使用波浪形中网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更加精致,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连;大灯的设计也与前脸风格相统一,内部带锐角的LED日行灯为大乘G60s增添了一丝犀利。车身尺寸方面,大乘G60s的长宽高分别为4521mm/1840mm/1672mm,轴距为268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乘G60s并未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从尾灯的细节设计和呈梯形的后牌照框区域,能够看出大乘G60s与大乘G70s的品牌关联。另外大乘G60s在后包围上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只是装饰而已,真正的排气管隐藏在后包围下。

  动力方面,大乘G60s将搭载与大迈X5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为JT15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牛·米/1700-4500rpm,并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19上海车展探馆:大乘G60s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新能源
零部件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乘G60S

指导价:6.99-12.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