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探馆:欧尚X7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开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欧尚X7的实车,新车定位于5座紧凑型SUV,具备大尺寸前格栅,气势感较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尚X7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格栅内部波纹向两侧呈扩散状,进一步延展了其视觉尺寸。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在黑色背景的衬托下具备较强的辨识度。车身采用银灰色为主打色,以珠光漆面进行涂装,配有LED大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690mm,轴距为2780mm,定位紧凑型SUV。侧身采用了贯穿式腰线,配有19寸双色轮圈,强调了其力量与硬朗感。车尾以横向线条为装饰主打,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接近直角的LED尾灯横向排列整齐,十分规整,尾灯之间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加强了车尾的整体感。动力方面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请关注我们在车展期间为您带来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9上海车展探馆:欧尚X7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销量榜-政策解读
行业报告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欧尚X7 2020款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2 39.72 8.40
    测试文章:一份满意答卷 高速试驾/测试长安欧尚X7
    评测编辑-王亮:

    长安欧尚X7的造型设计年轻前卫,内饰方面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搭载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的车机系统可操作性很强。动力方面,面对日常驾驶完全可以胜任,只是变速箱的升降挡不够积极,良好的悬架滤振性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

    评测编辑-刘东:

    欧尚X7在10万元级紧凑型SUV中很有竞争力,尤其是在动态部分,悬架略带一定韧性的表现让它在面对类似减速带这样的障碍物时表现的十分从容,此外1.5T蓝鲸发动机的助力让它在中后段的加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有那么点越级的感觉,很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王鹤璇:

    在紧凑型SUV车型中,它的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表现比较突出,10万元左右的价位也有一定的性价比可言。1.5T的发动机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也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