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上汽大通D60e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上汽大通D60e首次亮相,该车除了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外,还采用了一套全新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上汽大通MAXUS 上汽大通D60e 2019款 基本型

上汽大通MAXUS 上汽大通D60e 2019款 基本型

  作为上汽大通D60的新能源版本,上汽大通D60e在其基础之上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新能源的特征,这一调整包括全新的蓝色横条幅格栅以及大灯组和雾灯组内的蓝色装饰条。相比之下,新车的尾部并没有进行调整,仅增加了插电式混动车型的专属LOGO。

上汽大通MAXUS 上汽大通D60e 2019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D60e主要依靠蓝色氛围灯来烘托出整体的新能源气氛,除此之外其整体造型和上汽大通D60一直,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大尺寸屏幕采用垂直设计,便于驾驶员更好的进行触控操作。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详细信息。据了解,新车将通过上汽大通C2B智能定制模式的个性化优势,为用户提供时尚动感的多元化出行选择。(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上汽大通D60e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上汽大通MAXUS EUNIQ 6

指导价:15.98-23.5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