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Rapide E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上海车展上,阿斯顿·马丁正式亮相了旗下首款纯电动四门跑车——Rapide E。该车将采用800V电池系统,具备超快速充电能力。新车预计在2019年投入生产,2019年年底前交付限量的155辆车。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Rapide E集成了阿斯顿·马丁家族式设计语言,水滴形的大灯配合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低矮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气息,并保证设计的简约。

汽车之家

  整个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侧采用时髦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溜背设计,配合大尺寸多辐式轮圈进一步增添了车身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翼子板上还设计有蓝色字母E的LOGO,与其电动车身份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两台后置电机,共提供高达610匹马力(449千瓦),950牛·米扭矩,使其0-96km/h加速时间仅需4.0秒。此外,Rapide E的WLTP续航里程为200英里(321.9公里)。阿斯顿·马丁为Rapide E配备了65kWh容量800V电池组,通过400V 50kW规格充电一小时可行驶185英里(约合298公里),另外该车还支持800V 100kW及以上的快充技术。关于该车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汽车之家

上海车展:阿斯顿·马丁Rapide E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行业视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pide 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