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众泰EZ500正式亮相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众泰EZ500正式发布,新车可以看做是此前众泰Z500EV(参数|询价) Pro的改款车型,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95kW的电动机,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

汽车之家

  众泰EZ500相比老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同时结合蓝色的修饰条与品牌车标LOGO,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备新能源车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整车与众泰Z500EV Pro保持一致,并无太大区别。

汽车之家

  众泰EZ500延续了众泰Z500EV Pro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510mm,轴距为2750mm。此外,新车轮辋造型方面也重新进行了设计,更加彰显时尚感与品质感。

众泰汽车 众泰Z500新能源 2019款 EZ500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Z500新能源 2019款 EZ500 基本型

  内饰方面,众泰EZ500内饰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T形纹理仪表台加上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更显年轻化与时尚感。配置方面,众泰EZ500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此外新车所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智能导航系统以及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诸多先进功能,同时支持App下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95kW的电动机,具有三种驾驶模式,根据官方的描述,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401km,快充情况下,充到80%仅用30分钟。(文/汽车之家 耿源)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众泰EZ500正式亮相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Z500新能源

指导价:11.39-22.9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