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东风启辰T60EV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东风启辰首次发布了旗下全新电动SUV车型——T60EV。该车基于燃油版启辰T60改造而来,针对前脸进行了一系列符合电动车型的细节修改,新车定位小型电动SUV。

汽车之家

  东风启辰T60EV整体造型和轮廓依旧能看出燃油版启辰T60的影子,不过其中网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并以亮黑色车漆涂装,更符合其电动车的定位,大灯造型与内部结构与燃油版启辰T60保持一致,前包围造型相比燃油版车型更为夸张,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并采用纵置陈列于前包围两侧。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轮廓依旧保持了燃油版启辰T60的设计,A主采用隐藏式设计,前后轮拱外扩显示出了不错的力量感,双色五辐轮圈样式前卫,黑色侧裙的设计不仅具备防擦功能同时还从视觉上为车辆平添了几分野性。

汽车之家

  车身尾部设计也与燃油版启辰T60非常相似,只是后包围造型略作修改,两侧尾灯造型科幻,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车尾整体线条比较丰富,形成了较多的层次感。黑色塑料下包围也让车尾看上去多了几分硬朗的气质。(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东风启辰T60EV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启辰T60EV

指导价:18.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