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清源汽车尊者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清源汽车首次发布了旗下全新电动车型——清源尊者。新车造型科幻,官方定位为中型车,从外观来看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清源尊者外形整体科技感较强,前脸设计既宽且扁,大灯贯穿于整个前机舱盖前沿,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辨识度非常高,前脸下半部分以及侧裙部分的扰流设计则十分复杂,曲面棱线非常丰富,让车头整体看上去较为锐利,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运动感,A柱采用隐藏式设计,倾斜角度非常大,前风挡玻璃与玻璃车顶融为一体,面积十分可观,且营造出的车顶曲线流畅顺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采用两厢造型,侧面腰线设计较为复杂,腰线从中部开始向内收窄,在车身侧面形成面积巨大的凹陷面,令人过目难忘,同时车身采用双色设计,上浅下深的配色进一步丰富了车侧的层次感。轮圈造型相对低调,但尺寸十分夸张。

  车尾设计也很具特色,粗壮的C柱向车尾延伸形成了短促的平台,尾灯造型十分狭长犀利,下半部分棱线和曲面的变化堪比车侧,进一步增强了立体感。车尾同样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

汽车之家

2019上海车展:清源汽车尊者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企业财报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清源尊者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