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众泰ES330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9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众泰ES330概念车亮相。新车基于众泰云100 打造而来,外观上的变化非常大,包括全新的前脸、轮圈及车尾造型,都有着明显的改变,其中还汲取了一些来自众泰i-across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还有着云100的影子,但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ES330概念车在外观上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前脸带有双回旋镖形日行灯的大灯组、下部大嘴式进气口、发光众泰品牌LOGO、双色车身等,都营造了更具特色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中央由黑色饰板相接,下方则是两侧带有开口的后包围,其线条硬朗直接,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综合工况续航超过300km。(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汽车之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ES3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