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大陆集团VRAAX涡轮增压器首度亮相中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4月16日消息,在上海车展期间,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最新研发的VRAAX™涡轮增压器首次在中国亮相。VRAAX™涡轮增压器旨在满足对内燃机高效率和严苛低排放技术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汽车之家

  据了解,VRAAX™涡轮增压器是基于成熟的RAAX™涡轮增压技术而开发的,RAAX™涡轮增压技术最先应用于大众汽车的EA888发动机平台。VRAAX™涡轮增压器带有可变截面进气导流叶片,因此能够有效地提升发动的扭矩响应,提高发动机的效率。

  大陆集团方面称,配合全新的电动增压器还有助于提升涡轮增压器更多性能,包括改进瞬态响应速度及效率,也能使涡轮增压器有更大自由度的应用。在本次上海车展,大陆集团还展示了包括自动驾驶、5G混合V2X解决方案以及概念轮胎等等创新技术。(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大陆集团VRAAX涡轮增压器首度亮相中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