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伟世通与商汤科技将合作共研智能座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汽车座舱电子企业伟世通与人工智能公司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伟世通将依托丰富资源、技术储备以及行业经验的优势,结合商汤科技在AI技术方面的积累,共同推动智能座舱领域的技术创新。

汽车之家

『商汤科技与伟世通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依据战略协议约定,在双方共研过程中,商汤科技将把驾驶员身份识别、疲劳检测、分心检测等技术与伟世通SmartCore(车规级智能座舱整合方案)和DriveCore(自动驾驶平台)相结合,来提升智能人车交互的能力。

  对于双方的合作,伟世通中国区总裁陆克坚称,“商汤科技作为AI算法提供商,通过强强联合,双方将整合各自优质资源,以更智能的产品和技术创新保障自动驾驶安全、升级用户体验。”于商汤科技来说,智能座舱是实现汽车智能化的平台与窗口,也是其发力的重点方向之一,与伟世通携手也有助于其AI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而随着汽车“四化”的不断发展,跨界融合将会日益深入。(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伟世通与商汤科技将合作共研智能座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