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破纪录 德国3月新能源车销量近一万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继美国市场之后,德国新能源车销量数据出炉。2019年3月份,德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9677辆,同比去年3月增长42%,环比2月的6839辆增长41%;此外,新能源车占比新车销售总量的2.8%,为德国市场历史上最大的市场份额。

汽车之家

  其中纯电动车型3月销售6616辆,市场份额约为1.9%;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售3061辆,市场份额约为0.9%。从图中可以看出,德国3月的新能源车销量数据为历史上最好的单月成绩。

德国3月新能源车销量排行
车型销量(单位:辆)
特斯拉Model 32226
雷诺ZOE1136
宝马i3(全景看车)770
三菱欧蓝德PHEV692
奥迪e-tron478
现代KONA新能源284
日产聆风227
捷豹I-PACE106
起亚Ray EV87
数据来源:高宝;制表:汽车之家行业团队

  就具体车型而言,特斯拉Model 3(参数|询价)以2226辆成为销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雷诺ZOE则以创纪录的1136辆排名第二;由于推出了更高容量的电池版本,宝马i3也在德国取得了好成绩,以770辆获得该市场车型销量排行的第三名,三菱欧蓝德PHEV车型紧随其后,以692辆排名第四。(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宋爱菊)

破纪录 德国3月新能源车销量近一万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技术发布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产销数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