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纽约车展:现代Venue实车首次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纽约车展上,现代Venue正式发布。Venue为现代全新的入门级SUV,也是现代第七款采用现家族式风格的新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更加轮廓分明的外观。除了最有代表性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外,新车两侧环装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颇为动感。此外,新车还拥有陶瓷白、金属银、银河灰等颜色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同时新车还提供包括车顶、后视镜及外饰件的双色车漆定制服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舒适简洁的家居风内饰设计,同时内部元素采用多边形设计,为新车增添了一丝科技感。同时,新车配备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空调按键也融入了小的显示屏。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购牛仔布颜色内饰,其座椅将会采用牛仔布和人造革的材料。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1.6升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子巍)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en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