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9纽约车展:起亚斯汀格GTS首次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9纽约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斯汀格(参数|询价)GTS,新车将限量打造800台,其最大的亮点是可提供一套全新开发的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斯汀格,可以说是起亚品牌旗下最运动的轿车产品,并且在北美地区颇受欢迎。起亚借此推出了更加具有乐趣的斯汀格GTS,新车采用独特的橙黄色车漆,看起来十分惹眼,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碳纤维材质,同时在尾部增加专属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将继续提供后驱版本,同时新增一套全新的四驱系统可供选择,包括一个机械限滑差速器,并且在不同驾驶模式下提供不同的前后轴动力输出,其中在漂移模式下,可100%为后轮提供动力,并且会保持档位。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斯汀格 2018款 2.0T GT+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15 37.43 10.00
    测试文章:2.0T后驱带LSD 测试进口起亚斯汀格GT+
    评测编辑-张子仪:

    2.0T的斯汀格是一款高颜值、配置丰富的运动中大型车,它不拘一格,象征着小资生活的品质,它是韩系车型中的佼佼者。不过国内的2.0T版本和海外的3.3T版本相比,在加速性能和底盘操控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

    评测编辑-王涛:

    斯汀格是一款在日常驾驶时,能够营造很强的运动感,但骨子里却并不太运动的后驱中大型车。如果和宝马3系相比,它肯定有不足之处,但我们要看见它的进步并作出肯定。也希望起亚日后能够把更多好的车型引入到国内,不仅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也证明自己的实力。

    评测编辑-罗浩:

    2.0T的斯汀格加速确实没有我们预想得那么好,但是这款车在日常驾驶时还是非常运动的,期待未来3.3T车型的引入,或许那才是最正宗的斯汀格。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斯汀格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