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Waymo在谷歌Play商店上架网约车App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报道,Waymo的网约车App现在已经在谷歌Play商店上架,可供安卓用户使用,但是不要指望下载了App之后就可以立马叫上一辆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之家

  Waymo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自动驾驶子公司,去年年底,Waymo正式在美国凤凰城周边城市推出首个付费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Waymo One。但是,只有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私人邀请链接的用户,才能使用该App叫一辆Waymo自动驾驶面包车。如今,任何人都可以下载该款App,并将自己的名字添加到Waymo的乘客等候名单,目前该名单人数在不断增多。

  将该App在谷歌Play商店上架似乎是Waymo扩大其付费出租车服务规模的前奏。实际上,Waymo此举是为大量要求乘坐其自动驾驶汽车的人敞开大门,意味着凤凰城地区的每个人很快都有机会乘坐其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之家

  需要说明的是,Waymo只在亚利桑那州的钱德勒、梅萨、坦佩和吉尔伯特市运营其付费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Waymo One,而且其自动驾驶汽车甚至无法为居住在此地社区内的绝大多数人所用。要获准成为乘客,必须首先是Waymo“早期乘客”项目的成员。此类乘客在获准试驾Waymo自动驾驶汽车之前,还必须签署保密协议。最后,此类早期乘客可要求转移到Waymo One。目前,早期乘客项目和Waymo公共服务都在Waymo One旗下运营。

  Waymo的一位发言人不愿透露目前使用该公司自动驾驶车辆的最新人数,只确认表示有“数百人”。此外,Waymo并不鼓励凤凰城以外的人下载该款App。目前,安卓用户可使用该款App,Waymo表示,iOS用户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使用。(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Waymo在谷歌Play商店上架网约车App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新车现已到店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