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405km 长安逸动ET将于5月份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9上海车展期间,逸动ET(参数|询价)纯电动车再次亮相,此前其已在2018广州车展进行了首次亮相。逸动ET在逸动XT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官方称其在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405km,并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

长安汽车 逸动ET 2019款 试装版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逸动XT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不过其前中网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设计,同时逸动ET前包围经过全新设计后使前脸看起来整体性较好。新车尾部设计与逸动XT相同,甚至排气管装饰口都得以保留,配合上“T”字型尾灯以及掀背式结构使整车看起来十分动感。

长安汽车 逸动ET 2019款 试装版

  虽然目前官方未公布逸动ET量产版车型内饰信息,但官方称新车采用了电动车独有的单踏板设计,但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使用起来可能需要适应的时间。根据此前亮相的逸动ET试装版来看,新车整体内饰设计应该与逸动XT相同。

长安汽车 逸动ET 2019款 试装版

『逸动ET试装版内饰』

  动力方面具体信息目前尚未得知,官方仅公布了其在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05km,电量从20%快充至80%需要35分钟时间。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安最新的in call 3.0互联系统,并搭载了电池组智能电加热系统、ESP、胎压监测等配置。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续航405km 长安逸动ET将于5月份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产品解读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逸动ET 2019款 创酷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6 43.63 --
    测试文章:动感其外中庸其内 测长安逸动ET 创酷版
    评测编辑-马亦骁:

    逸动ET的外观较为吸引人,测试成绩相对来说一般,续航里程表现不错,结合价格来看,它的性价比表现还可以。

    评测编辑-王泽石:

    逸动ET这款车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家用为主,运动风格仅仅体现在外观上。

    评测编辑-洪冰清:

    逸动ET是典型的油改电,虽然造型有了电动化元素,但是接受起来仍需要有个过程。开起来和其他同级别纯电动车相比没有明显的优点或缺点,续航也是主流表现,城市通勤需求完全能满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逸动ET

指导价:13.29-14.2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