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出资5000万 滴滴设子公司进军旅游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滴滴出行主体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桔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根据网上公开信息显示,滴滴出资比例100%,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滴滴出行企业级事业部总经理吉跃奇。

汽车之家

  据悉,桔财动力的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推广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基础软件服务、火车票销售代理、航空机票销售代理、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乘用车)、酒店管理、小客车代驾服务、境内旅游业务。这是滴滴今年继App上线“小桔租车”后对业务范围的又一次扩展。

  资料显示,自2012年成立至今,滴滴出行相继在中国、日本和拉美等市场推出了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试驾、公交等多元化出行服务,由于安全及监管方面等多重问题,滴滴于2018年无限期下线顺风车业务。此次注册全资子公司桔财动力,能够看出滴滴进军旅游市场的决心,这是否能够成为滴滴出行未来的又一盈利点,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阎明炜)

出资5000万 滴滴设子公司进军旅游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新车现已到店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