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319.50万起 迈凯伦两款敞篷版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迈凯伦在上海车展期间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迈凯伦600LT(参数|询价) Spider和迈凯伦720S Spider车型,日前官方也公布了这两款车在国内的售价:迈凯伦600LT Spider售319.50万起,迈凯伦720S Spider售378.80万元起

迈凯伦两款新车指导售价
车型起售价(万元)
600LT Spider319.50
720S Spider378.80

● 迈凯伦600LT Spid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600LT Spider的整车设计富有战斗气息,新车采用了顶敞篷式结构,相比软顶织物顶篷提供了更强的安全性和耐磨性。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该车车顶可在25mph(约40km/h)的速度内实现开闭,车顶升起后可以空出额外的52L行李空间。 

迈凯伦 迈凯伦600LT 2019款 3.8T Spider by MSO

迈凯伦 迈凯伦600LT 2019款 3.8T Spider by MSO

  新车采用碳纤维MonoCell II底盘结构,所以保留了硬顶版的结构刚度,同时得益于大量轻量化材料的应用,敞篷版车型最终的整备质量为1297kg,相比于硬性版车型仅增重50kg。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新车依旧搭载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20牛·米。敞篷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8.4秒(比硬顶版慢0.2秒),车顶升起状态下极速为324km/h,敞篷状态是极速为315km/h。

● 迈凯伦720S Spider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迈凯伦720S Spider基于硬顶版打造而来,延续了迈凯伦的全碳纤维座舱Monocage II。这款车搭载RHT可电动折叠的硬顶敞篷结构。这套硬顶敞篷机构可在时速50km/h以内,在11秒内完成开启或关闭。

迈凯伦 迈凯伦720S 2019款 4.0T Spider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M840T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SSG变速箱。该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2.9秒,0-200km/h仅需7.9秒。在关闭车顶状态下最高时速可达341km/h,开启状态下最高时速为325km/h。(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