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二代Apple Pencil充电时或干扰汽车解锁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解锁汽车时,苹果公司生产的Apple Pencil将会对汽车密钥卡造成干扰,苹果对此提醒第二代Apple Pencil用户,当使用Apple Pencil在汽车附近进行充电时,会干扰汽车密钥卡的工作。

汽车之家

  据悉,与初代Apple Pencil插入iPad接口进行充电的方式不同,第二代Apple Pencil只要将平面部分贴合iPad Pro右侧,凭借磁力即可自动无线充电,而这种充电方式正是对汽车密钥卡造成干扰的元凶。根据苹果公司申请的专利显示,第二代Apple Pencil的无线电容式感应充电会以900兆赫或更高的频率产生无线电力,而北美地区汽车使用的密钥卡频率为315兆赫,欧洲和亚洲汽车的密钥卡频率则为434兆赫,都远远低于第二代Apple Pencil。因此,当二代Apple Pencil进行充电时产生的频率与汽车密钥卡频率产生冲突时,会导致密钥卡无法与汽车进行有效沟通。

  尽管没有提供永久性解决方案,但苹果公司还是建议用户尽可能不要在汽车附近使用iPad Pro为Apple Pencil充电,或者尽可能将Apple Pencil远离汽车分开放置。(消息来源:9to5mac;编译/汽车之家 阎明炜)

二代Apple Pencil充电时或干扰汽车解锁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您怎么看
文章标签: 产业报道 零部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