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6月首发 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草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概念车——Vision GT的设计草图,该车计划在2019年6月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未来将量产为斯柯达旗下一款全新SUV,代号Model Q Sport。

斯柯达(进口) 斯柯达VISION GT 2019款 基本型

  2018年年中斯柯达公布了中国SUV战略,到2020年斯柯达计划在中国市场年销量达到60万台,届时将拥有4款国产SUV和一款国产纯电动SUV。其中将于2019年发布代号为MODEL Q Sport的全新SUV车型,而此次公布的Vision GT概念车或为该车型的概念版本。

斯柯达(进口) 斯柯达VISION GT 2019款 基本型

  仅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斯柯达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偏向运动属性,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镀铬装饰条造型运动。侧面来看,除了带有跨界风格的包围之外,新车还采用了镀铬D柱装饰。同时尾部设计较为小巧,并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

  我们预计这款概念车型量产后,将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所以动力方面将搭载我们熟悉的1.4T或2.0T发动机,匹配DSG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6月首发 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草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热门新车行情
资本运作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