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哈啰顺风车拿5亿元建顺风绿色出行基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哈啰顺风车事业部负责人江涛再度发布第二封公开信。信中江涛表示将拿出5亿元成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让更多的车主可以到平台上分享空座降低用车成本,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顺风绿色出行。此举被外界解读为哈啰在共享单车之外,现阶段将“卯足了劲”推广其顺风车业务。

汽车之家

  此前在第一封公开信中,江涛表示“我坚信垄断会阻碍行业的持续进步,哈啰的加入一定可以促进良性竞争。”信中提到哈啰顺风车从运营开始就实行最高4次接单制度,坚持不做自定义头像功能,禁止司乘双方社交评价,用虚拟号保护个人隐私以及7X24小时客服等。此外车主要经过实名认证、驾驶证和行驶证验真、公安背景动态筛查、人脸识别等环节才能在哈啰顺风车接单。

  江涛表示,此次哈啰顺风车拿出5亿成立“顺风绿色出行基金”,从三个维度让车主和用户受益。第一,助力“五一”小长假,4月30日-5月4日免收平台服务费;第二,“五一”期间乘客体验顺风车,享受最低5折优惠;第三,即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车主分享空座单单可获现金补助。

汽车之家

  目前,滴滴顺风车还处于无限期下线过程中;但顺风车领域,除了哈啰,还有嘀嗒出行等“玩家”。所以,哈啰今天此举是否会挑起顺风车领域的新一轮补贴战,还有待观察。不过,哈啰顺风车接连发表公开信的背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其希望做大做强顺风车业务的决心。

  而公众对于顺风车的最大诉求集中在两点:一是安全;二是回归顺风车的“本质”即“顺路、分享空座”,而不是“打着顺风车的旗号、做着网约车的生意”。(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哈啰顺风车拿5亿元建顺风绿色出行基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