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寻求新合作者 蔚来汽车ET不由江淮代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江淮将只生产蔚来汽车ES系列SUV,对于蔚来ET系列轿车的生产,不排除蔚来汽车寻求其它新代工合作伙伴的可能,且还可能是与新合作伙伴合建工厂生产ET系列。

蔚来 蔚来ET 2019款 基本型

『蔚来汽车ET』

  蔚来ES8(参数|询价)、ES6由江淮代工,此前曾有消息称,由于上海嘉定工厂停建,继蔚来ES8、ES6后,蔚来汽车的第三款车仍会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不过目前按秦力洪的说法看,蔚来ET系列轿车将寻求新的代工伙伴,或与其它合作者共建工厂进行生产,且秦力洪表示具体消息会在今年6月公布。

蔚来 蔚来ES8 2018款 基准版 6座

『蔚来汽车ES8』

  此外,至于前年、去年蔚来汽车与长安汽车、广汽集团达成的合作协议,秦力洪称蔚来汽车和这两家公司的合作与江淮的代工不同,蔚来汽车将与两家公司利用各自的优势生产全新车型。(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寻求新合作者 蔚来汽车ET不由江淮代工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行业评论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