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零部件 正文

佛吉亚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43.25亿欧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佛吉亚第一季度实现了43.25亿欧元的强韧销售表现(同比报表增长0.2%),高于全球汽车产量增速580个基准点。同时,该季度中佛吉亚在中国的销售收入达到6.037亿欧元,实现报表增长6.8%。

  所有业务部的销售收入增长均高于全球汽车产量增速

  座椅系统销售额增长超全球汽车产量增速700个基准点,内饰系统销售额增长超全球汽车产量增速140个基准点,绿动智行系统销售额增长超全球汽车产量增速820个基准点。欧洲、亚洲和南美区域市场均远超当地汽车产量增速,北美区域市场如预期受到汽车座椅系统戴姆勒客户在卡顿代尔市项目生命周期结束的重大影响。

汽车之家

  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表示:“尽管2019年上半年全球汽车市场形势依然严峻,佛吉亚第一季度仍然实现了强韧的销售表现,且远超全球汽车市场产量增速。4月1日,我们在日本共同庆祝歌乐正式加入佛吉亚集团,从第二季度起,其业务将完全整合并入我们新成立的第四大业务部门‘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我们完全确认今年2月提出的全年指导目标。”

汽车之家

  2019年第一季度,佛吉亚在中国的销售收入达到6.037亿欧元(2018年第一季度为5.654亿欧元),实现报表增长6.8%,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4.7%,远超中国汽车市场产量增速1990个基准点(-15.2%,来源:IHS Markit 2019年4月16日数据)。佛吉亚面向中国自主品牌的销售收入达到2.24亿欧元,较2018年第一季度的1.16亿欧元几乎翻倍,占佛吉亚在华销售额的39%(2018年第一季度占比为20%)。

  完成日本歌乐公司收购,成立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业务部

  收购项目完全按照时间表进程推进,日本歌乐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正式成为佛吉亚全资子公司。2019年4月1日,在日本埼玉县举行仪式庆祝日本歌乐公司正式加入佛吉亚集团。即日起,日本歌乐公司的运营将与佛吉亚好帮手、派诺特汽车一道,整合纳入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业务部。

汽车之家

  自4月1日起,前日本歌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川端敦先生将担任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执行副总裁,并加入佛吉亚执行委员会。与此同时,佛吉亚内饰系统前财务副总裁Jean-Paul Michel,将受任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代理执行副总裁一职,前往日本埼玉县工作。

  佛吉亚与米其林合资建立氢能源公司SYMBIO

  3月11日,佛吉亚和米其林宣布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建立合资公司,整合双方在燃料电池领域的相关业务。SYMBIO,作为佛吉亚与米其林合资建立的氢能源公司,双方对等持有公司一半股份,将共同研发、生产、销售针对轻型车、专用车、卡车及其他应用领域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汽车之家

  佛吉亚和米其林充分认同氢能源技术对于实现未来零排放出行的重要价值,致力成为全球氢燃料电池系统的领军者。通过整合双方现有及互补资源,合资公司有望在短期内能够为所有用例提供一系列氢燃料电池系统。(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佛吉亚2019年第一季度销售43.25亿欧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AH数据
文章标签: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