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8-11.08万元 吉利缤瑞新增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2019款缤瑞(参数|询价)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58-11.08万元。其中两款手动版是200T车型的入门版本,新车搭载1.0T三缸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同时,全新黑色车标未来将配备在吉利缤瑞200T全系车型上,而吉利星越等车型未来也将配备相同的黑色LOGO。

吉利缤瑞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0T 手动缤雅版7.58
200T 手动缤驰版7.98
200T DCT缤驰版8.88
200T DCT缤致版9.98
200T DCT缤耀版11.08

吉利汽车 缤瑞 2018款 14T 手动缤致版

吉利汽车 缤瑞 2018款 14T 手动缤致版

『配图为吉利缤瑞14T 手动缤致版』

汽车之家

『全新黑色车标』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吉利缤瑞保持相同的设计。缤瑞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涟漪式格栅,与两侧个性的大灯融为一体,顶配车型将会采用全LED灯组,点亮效果不错。家族式的格栅下方,是走运动范儿的前包围设计,大面积的黑色格栅营造出运动型车的视觉效果,让其看起来更加战斗。

吉利汽车 缤瑞 2018款 14T 手动缤致版

『配图为吉利缤瑞14T 手动缤致版』

  内饰部分,缤瑞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以简洁为基调,采用贯穿式金属质感饰条。中控台中央是10.25英寸的液晶大屏,拥有很高的分辨率,整合了很多功能,操作系统也非常流畅。而此次上市的新车仅配备3.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低配车型相同。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均为200T版本车型,新车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205N·m,传动方面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缤瑞

指导价:8.98-10.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