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AT变速箱/售56.8万元 隆翠T型房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26日,在上海举办的国际房车旅游博览会上,隆翠T型房车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价格为56.8万元。该车以依维柯欧胜为基础打造,属于“小额头”式的房车,房厢尾部还可以向外进行空间拓展。

隆翠T型房车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隆翠T型房车(8AT)56.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轻客车型依维柯欧胜的底盘及驾驶舱,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995×2480×2800/2870/3030mm,轴距为3300mm。房厢部分采用了较为新颖的“小额头”设计,并配有后双胎、遮阳棚、尾部扶梯、外接淋浴及炊具等。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以黑色系为主,简单素雅。中央控制区配有大尺寸触控屏,具备手机互联及GPS导航等功能。三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此外其还具备胎压监测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房厢的内部布局及色彩搭配接近家庭化风格,配备棕色木制家具及咖色皮革卡座。另外,其还具备会客厅升降床及后部拓展舱,可满足日常4人的起居生活。同时,房车还配备了23英寸车载电视、电磁炉、房车专用冰箱及顶置空调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并匹配8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亮)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依维柯欧胜

指导价:13.39-32.59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