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5月5日上市 长安CS55轻年版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长安汽车公布了CS55轻年版的实车图,新车将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升级,并于今年5月5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上,新车相比于在售的2018款CS55,增加了黑色运动套件,包括进气格栅和18寸轮圈均进行了“黑化”处理,使得新车整体更加个性化。同时,该车的LOGO也采用了全新的黑底色设计。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拥有远近光分体式LED大灯、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和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针对中控屏幕更换了全新的UI界面设计,整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循轨式辅助)和卫星导航。此外,该车还增加红色内饰可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长安CS55(参数|询价)轻年版将搭载BlueCore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源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5月5日上市 长安CS55轻年版配置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2022中国汽车论坛
预售价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55

指导价:8.29-13.3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