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为削减成本 通用股东大会将在线上举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通用汽车宣布,为了削减成本及提高股东出席率,2019年通用汽车股东大会将以“网络在线”的形式举办。据了解,这场盛大的“在线”活动将于6月4日举办,车评人将是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

  尽管整个2018年,通用汽车息税前利润达到118亿美元(约合795亿元人民币),利润率高达8%,但相比2017年这两项指标都有所下降,为了进一步提升利润,通用汽车一直在通过关闭工厂、裁员、减少管理层人数等方式削减成本。据了解,在通用汽车的规划中,预计到2020年底这家企业成本削减金额将达到45亿美元(约合303亿元人民币)。

  除了削减成本这一考量外,通用汽车也表示将股东大会转移到线上也是为了提高股东出席率。早在2017年,福特汽车就曾采用过这种方法,尽管当时部分员工对此进抱怨不断,但线上大会却取得了极好的效果,福特汽车透露2017年网络股东大会参与人数达到了2016年线下股东大会的6倍。(文/汽车之家 陈灿)

为削减成本 通用股东大会将在线上举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整车
产业报道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产业动态
向编辑陈灿提问
文章标签: 整车 产业报道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