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补贴前售20.05万元 欧拉iQ出行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欧拉官方获悉,欧拉iQ(参数|询价)新增一款出行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0.05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2.00万元该车可用于共享出行公司使用,也可面向个人用户销售,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1km。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欧拉iQ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出行版20.0512.00

长城汽车 欧拉iQ 2018款 智联型

『配图为欧拉iQ智联型』

  欧拉iQ定位于一款跨界车型,独特的外观风格就像是SUV和轿车的结合体,个性的理念使得新车看起来格外张扬,车身尺寸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mm,轴距为2615mm。此次上市的出行版在外观和内饰造型方面没有明显调整,主要是配置的变化。新车在高续航版进取型基础上增加了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触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等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作为高续航版车型,新车的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补贴前售20.05万元 欧拉iQ出行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拉iQ

指导价:11.48-20.4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