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新能源 正文

E周见|省界收费站将取消/河南实施国六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虽是“假期满满”的一周,但车圈也有一些大事发生。交通运输部表示,关于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消的计划已经编制了总体的技术方案,河南省正式发文,确定于7月1日实施国六标准,一汽夏利公告称与博郡汽车成立合资公司,上汽集团推出出行品牌享道租车。与此同时,银隆新能源陷入新旧股东博弈,董明珠与魏银仓隔空交火,更多的车圈热点,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整体来看,本周的车圈大事还算平稳,都是政府预先规划好的政策进一步实施,或是企业宣布达成合作、获得融资等酝酿之中的事件。只有银隆新能源的故事颇具戏剧性,目前,董明珠与魏银仓两方各执一词,关于“剧情”的走向会如何进展,我们会持续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新能源行业组)

E周见|省界收费站将取消/河南实施国六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行业评论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