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4.2T V8? 曝凯迪拉克CT5-V路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外媒拍摄到了凯迪拉克CT5新车型的谍照,该车配备了更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疑似为为高性能版本CT5-V。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CT5-V』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5 2019款 基本型

『CT5运动版』

  CT5-V相比于CT5运动版车型要更加激进一些,车身进气口由网状结构全部更换为横幅式设计,与ATS-V、CT6-V等网状格栅+横向格栅搭配的方式也不相同。前包围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除了内部结构改变之外,在两侧还增加了新的通风孔。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海外) 2018款 V-Sport

『现款V系列车型多采用网状格栅搭配横向格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CT5-V』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5 2019款 基本型

『CT5运动版』

  在尾部,同运动版一样,其后备厢盖上方会安装一个小型的扰流板。不过在底部,该车会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表明这款车并非普通版本。

  虽然官方尚未正式公布过CT5-V的消息,但是凯迪拉克产品营销总监Jason Sledziewski在CT5发布后曾表示,该车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很快就会推出,同时表示高性能车型也是品牌形象重要的一部分。这都预示着CT5-V的即将面世。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海外) 2018款 V-Sport

『CT6-V』

  动力系统部分目前也没有确切消息,不排除其会搭载CT6-V车型上使用的Blackwing 4.2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CT6-V上,这款发动机拥有55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5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传动系统方面,搭载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caranddriver;文/汽车之家 陈浩)

4.2T V8? 曝凯迪拉克CT5-V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家家头条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CT5(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