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后市场 正文

Lyft与Waymo合作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据外媒TheVerge消息,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已经与Waymo达成了一项关于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合作。未来几个月内,Lyft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开启自动驾驶出租服务,而Waymo则将提供10辆自动驾驶汽车,当然也会安排安全驾驶员。

汽车之家

  Waymo CEO约翰·克拉夫西克(John Krafcik)表示,“一旦Waymo汽车进驻该平台,该地区的Lyft用户就可以直接通过Lyft应用选择Waymo来完成符合条件的行程。”克拉夫西克还称,提供10辆自动驾驶汽车仅是Waymo与Lyft合作的“第一步”,不过对于未来计划的细节消息还没有公布。

  L4级自动驾驶汽车是网约车公司所期待的,它们能够帮助Lyft、Uber或者滴滴等网约车公司降低运营成本以及与人类驾驶员有关的责任。在Lyft与Waymo宣布合作前,特斯拉也宣布明年将拥有100万辆可以上路的“机器人出租车”,这能让车主每年通过自己的汽车赚取数万美元。但其实目前市面上还没有真正的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之家

  早在2018年5月,Lyft就曾与安波福(Aptiv)达成了合作,通过Lyft在拉斯维加斯的运营网络推出30辆自动驾驶汽车,并且服务还可以定制化。而同年12月,Waymo也在凤凰城推出了商用自动驾驶服务,Waymo One和“早期乘客计划”。在过去的10年间,Waymo一直在积极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此次Lyft和Waymo达成合作后,双方都能从运营中获取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文/汽车之家 鲍彬斌)

Lyft与Waymo合作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高端对话
文章标签: 后市场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